好好味港式波蘿包。師大人氣冰火菠蘿油| 線上訂購89折

託美代子福,好友們一起逛師大夜市時,她堅持要吃冰火波蘿油,我們就一起去排隊!地頭蛇Niko帶路的「好好味港式波蘿包」,吃起來有港澳的水準,因為堅持現做,生意超好,現場工作人員手停不下來,櫃子裡都空空的。真的好吃! 🔥線上限時89折 👉 手刀訂購。 台北食遊彙整 ➡ 住宿分享。咖啡。烤鴨。景點 [blogi…

Continue Reading

瑪格變魔術|媽!我把背心變帽子了

最近好多網友紛紛跟我反應:瑪格,妳帽子好多喔! 親愛的各位,千萬別誤會,我其實也是努力勤儉之人呀! 之前有些帽子圖,是我去櫃上借戴,拍照給屁珊選的, 然後最近有幾頂特別搶眼的,卻是我的”新發明”喔!(非常忍不住驕傲起來!)   哈哈!我把背心變帽子啦! 這秘密我憋了好久,…

Continue Reading

糊塗麵。舒國治推薦溫州街巷弄美食|台北師大商圈附近

好友Niko説,她想帶我去吃溫州街糊塗麵,這是她跟好友小玉認定:師大方圓百里最好吃的麵。糊塗麵是老字號,裡面有著家常味,曾受到美食家舒國治推薦。所謂的糊塗麵,類似大滷麵,但不勾芡,簡單肉片、蛋花去煨煮寬拉麵,最後加點青菜。麵本身不至於太爛,但湯頭卻有了麵香。 台北食遊彙整 ➡ 住宿分享。咖啡。烤鴨。景點 …

Continue Reading

時尚雨靴正流行|穿雨靴的十個理由

早就想買雙雨靴來過過癮,我心裡的夢幻逸品其實是Hunter! 但聽說很貴,我就退而求其次到我最愛的NINE WEST去巡巡看, 結果有雙迷彩雨鞋就這樣”跟我看對眼”,呼喚著我~~ 既然又寫著我的名字,而且特價中,那我只好認了! 家長曾經隨口問我,為什麼自從買了雨靴之後,就常常穿著雨…

Continue Reading

龍涎居雞膳食坊。師大美食|時令食材慢燉補湯

龍涎居雞膳食坊」以「寧可食無饌,不可飯無湯」為理念,嚴選台灣時令農牧食材,慢燉經典補湯,20年前在師大夜市擺攤發跡的龍涎居,現在已成全台最大雞湯連鎖品牌,總計門市達 33 間。雞湯是我的愛,搭麻油麵線更是絕配,謝謝好友Niko帶路,冷冷的天,喝雞湯真是太享受了。 台北食遊彙整 ➡ 住宿分享。咖啡。烤鴨。景…

Continue Reading

來來小吃。新竹交流道附近美食伴手禮|海瑞摃丸、南興米粉

去新竹度假,回台北前夕,民宿管家帶路到新竹交流道附近的「來來小吃」,這裡有熟食區可以直接品嚐新竹貢丸與米粉,甚至還有紅曲整條光復路上的店鋪,都大大寫著「海瑞槓丸」,要買名產伴手禮也沒有問題。吃完飯,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新竹客運清華大學站,搭客運回台北非常方便。 [blogimove-CPC-TAG=新竹旅遊…

Continue Reading

鐫刻在星空下的盛典。參加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

昨天晚上,萬萬沒想到是這樣的感動! 要謝謝女兒,因為她參與的表演活動, 總是讓我參與到意義非凡的盛會。 原來,昨天晚上參加的,並不是簡單的花博跨年晚會, 而是國家的盛典: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。 據說這場活動只發出8400張邀請卡, 不僅有交通管制,還有入場時間管制, 害我們入場前氣惱某些不方便&#8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