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|瑪格讀書

最近看不下大部頭,加上需要跑來跑去, 所以總挑選「輕」一點的書籍來閱讀。 重量上的輕,閱讀感的輕。事有輕重緩急的輕。 乍讀的新書,經常讀一半興頭上, 卻不知道被我遺忘在哪個角落…..而中斷了。 既然決定要輕的閱讀,就不想要有「被打斷、急著知道後來呢…..」的掃興的沉重。 那日我帶著江國香織《愛…

Continue Reading

最牛的一年!今年元夜時

我的公公是一個書法家,長年跟隨名書法家李世家老師學書法。每年過年,我們都可以得到他年節應景的墨寶。公公的春聯特別有創意,他會將當年的生肖與吉祥話結合,半是書寫半是畫,饒富意趣!上面的金牛賀禧就是他今年的作品。 [blogimove-CPC-TAG=藝文旅遊Topic-MODE=9-POSTNUM=-ORD…

Continue Reading

普普瑪格 V.S. 普普教父Andy Warhol

如果你想知道我的一切,只需注視我繪畫的外貌,它全部都在那裡。 ~安迪‧沃荷~ 關於普普教父Andy Warhol的生平事跡與風格, 相關資訊已很豐富,輪不到瑪格在這邊賣弄。 話說這個農曆春假,我沒有離開台北,所有的旅遊計畫都取消了! 可是孩子正值寒假,不帶他們出去走走實在說不過去,於是年初五安排去看And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