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泉大飯店。礁溪溫泉親子假期|小朋友最愛中庭泳池、溫泉魚

在2011年開始接觸民宿之前,我家親子旅遊都選擇住飯店。雪隧開通後,宜蘭是最常前往度假的地方,尤其礁溪,可以泡溫泉之外,附近景點、美食,都是很方便到達的地方。還記得當時我們不是住麗翔酒店,就是山泉大飯店,尤其山泉大飯店裡,就有小朋友喜歡的溫泉魚,還有各項遊樂設施,包括大人喜愛的麻將桌…&#82…

Continue Reading

無法遺忘的事物|瑪格讀書

有一陣子不太去書店買書。 因為會像進到玩具店的小孩,磨蹭很久走不出來。 都撩著妳的心,什麼都想買。 周六,皮包裡帶著一本黃國峻的《是或一點也不》, 前往Mister Donut途中經過金石堂, 有一種似乎禁欲太久之後的生理反應暴漲, 腦子想都沒想,身體就左轉進門,逛書店。 《史柯塔的太陽》、《德語課》、《…

Continue Reading

你在日落深處等我|相思。狗狗笑

在人生之中,尤其是孤獨感莫名又極其強烈的青少年時期, 能有一隻心愛的狗狗作伴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。 我是家中老么,上面一個姐姐大我七歲。 青春期的孤獨感可想而知。 波波,我心愛的狗狗,在我國中時期進入我的生活。 首度,人生出現一個無條件愛你, 以及完全仰賴妳而喜怒哀樂的生命體。 那種相愛,十分質淨而純粹。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