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格學畫畫】從上方觀賞錦鯉

(整圖中) 花了四堂課的時間,我終於搞定幾隻錦鯉了! 雖然,心裡還是意猶未盡,還是有想要再弄完美一點的部分, 但,就這樣吧! 第一堂課, 老師要我們用: 砂+補土+顏料+白膠, 以塑膠蛋糕刀上色, 我們要開始畫「從上方觀賞錦鯉」。 用蛋糕刀上色, 可以創造有層次的肌理,…

Continue Reading

長白小館。酸菜白肉火鍋|台北老字號美食

撇開高貴的「圍爐」不說,長白小館跟台電勵進一直是「酸菜白肉鍋」界的翹楚!有人覺得長白好吃,有人覺得台電勵進好吃,應該是口味喜好的不同。若以我個人來選擇,比較偏好長白小館的,尤其懷兒子的期間,對於長白的乾烙韭菜盒子有超強慾念,常常想吃。 台北食遊彙整 ➡ 住宿分享。鰻魚飯…

Continue Reading

Party造型|皮衣風、龐克頭

不是每個人都常常有跑趴的機會, 若為了趴踢去買特別的服裝, 那件衣服的命運就是只穿一次然後被冰在衣櫥裡面! 當然,如果那僅有一次的亮相非常有價值,就另當別論。 再者,像瑪格這種很需要遮身材、無論到哪總是大吃大喝的人, 即使跑趴需要做造型也很在意是不是可以”自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