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馬鞋勸敗文】全面進入希臘羅馬時代!(明星的羅馬鞋穿搭)

由於我沒有修長的小腿,而且腿肚又有蘿蔔, 前兩年眼睜睜看著羅馬鞋紅了,又酷又有型,超對我的胃口,卻遲遲不敢嘗試, 一直到我去年買了一雙高跟羅馬鞋之後,整個開始對羅馬鞋迷很大。 姊妹們,羅馬鞋真是超夯!不敗個一雙來行走江湖,難以立足呀! 尤其這兩年,對梨型身材格外友善的寬…

Continue Reading

【翻唱V.S原唱】Blue Balloon (The Hourglass Song) – Robby Benson

由於哥哥姐姐大我很多歲,因此我幾乎是跳過童書的階段,就讀起大人的書, 當他們迷西洋音樂的時候,我甚至連英文都還不會! 全家熱愛音樂的全盛時期,我年紀好小。 當時哥哥正在學組裝音響,是黑膠唱片的時代。 家裡除了媽媽喜愛的鳳飛飛之外,還有很多西洋流行唱片,每天就跟著亂聽亂唱…

Continue Reading

質數的孤獨|瑪格讀書

看完這本孤獨的書,對人生反而有一種釋然。質數只能被一和本身整除。若妳天性孤僻,其實並無須救贖,因為妳不能改變本質。質數人格無法被整除分解,就別尋求被了解以及任何類同,只要「存在」。我喜歡這本書,因為作者的創意與好文筆,他用數學裡質數的的特性,來詮釋自我封閉這種特殊的人格…

Continue Reading

養兒方知父母恩
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人都跟我一樣,當了媽媽之後,更懂得媽媽的偉大。我生兩個小孩的時候,媽媽都在場,也順便來幫我坐月子,生頭胎小星星,我的狀況很不好!孩子超過預產期一周出生,生出來3950公克,北鼻太大了,我又是自然生,結果生出來,小星星一側的鎖骨斷了,還好小孩子復原力快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