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PepperMoon樂團相見歡

20:54 PM 2010/1/22 明天要去參加邱瑞金的追思茶會。 心裡有些哀戚,也忐忑!因為會見到一些同學、學長姐。 而我已經變成一個胖妹了。   22:04 PM 2010/1/23 今天見到很多高我二屆的學長學姐,大家N年沒見了吧! 都瞇著眼睛認了一下…

Continue Reading

桃太郎四季日本料理|台中之旅。美食嚐先

眼看客戶們即將從瑞士回國,我們即將陷入繁忙的新年度計畫中,扛霸子說:我們趕快休個假吧!順便帶放寒假的小朋友去哪裡走走!我說好。原本打算1月22日週五那天才出發的,但1月20日放寒假那一天,我看了氣象要變天,趕緊跟公司、家長溝通一下,然後扛霸子跟小明請個假,當晚就搭高鐵前…

Continue Reading

小牛龍傳奇

有沒有這麼恐怖啊? 台北出現比101還要巨大的怪獸? 這隻怪獸看起來面黃肌瘦,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,餓得不得了的樣子! 怪獸張開血盆大口,怪獸準備殺無赦飽餐一頓! 大家快逃啊!    不要害怕啦!我只是一隻愛玩的小恐龍, 我的主人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,名叫小毛毛。 &nb…

Continue Reading

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。夜景|搭船前往更有趣

原本只是起心動念帶小朋友去關渡騎腳踏車,搭捷運到關渡後,發現所有的協力車都被租走了,我家小孩還不會騎車,於是只好再搭一程捷運,去淡水玩吧!但小毛毛一整個不開心啊!說了要騎車卻無法騎到車,對興沖沖的小孩來說,悶啊!媽咪改提議:那我們去搭船好了……小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