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的運氣

誰想到,他一轉身,便走進了那扇門,Star Gate星際之門。 他說這不是一個人的事,妳想想,很可以認同。 相愛是一種運氣。 門裡門外,時間是一條長河,貫穿春去秋來、成住壞空。 某個時間點的兩心相許,並不等於從今而後,愛情永恆的亦步亦趨; 他或者是妳,拖著慢的腳程,漸漸…

Continue Reading

我用指甲油畫了一隻鳥

這是我星期天在公司加班,用桌上四瓶不同顏色指甲油畫的小鳥。 十多年來,我的辦公桌上幾乎總有幾瓶指甲油。 每當我,要開始寫企劃案,還是寫稿,我就一定要選個顏色來塗。 顏色越濃烈,通常顯示腦袋越蒼白。 良心話。Key in永遠是擦指甲油的最佳狀態。(甜甜圈小姐之《新發售》 …

Continue Reading

陪妳到最後|瑪格讀書

我喜歡擁有書的感覺,喜歡手氣好,買到好書的冒險行為。 每一本被我買回家的書都有它的「賣相」,會把《陪妳到最後》這本書買回家的唯一理由是: 這是一個素人作家,在荷蘭書市大放異彩;而我特別喜歡績優的”素人概念股”。 這本書稱得上作者的半自傳, 男主角…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