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格寫詩|詩眠

把小草入詩    樹彎腰笑了 把樹入詩    天空驕傲不理會 把天空入詩    風和雲朵任性嘻鬧    追逐 雲跌落    哭碎一地的濕漉 把雨入詩    天空俯照水鏡    整理殘妝 天神睡了個中覺    醒來 風一溜煙    雲都不見    草地噙淚 詩    天神…

Continue Reading

瑪格寫詩|不對號之對座

因為是起站 北上電聯車在二號月台    停泊 不急於駛離    那日光 以鐵軌撥弦彈奏的Basanova場域 南國   自有它的一派悠閒 不對號之對座 陌生人    相對正面 以渙散視焦的方式    透視 寂寞 目光緩行至對座    飄向 某人的髮際    翻越 艱險頭…

Continue Reading

甜甜圈小姐之《情人節快樂》

2月14日~~情人節 愛情同時為「主題」與「課題」的一天。 ※其實愛情一年365天都是「課題」。 ※閏年有366日,多一日「課題」。 有伴的:通通情人節快樂喔! 有伴但可以作廢的:相約去吃甜甜圈,自己要開心喔! 幻想有伴卻沒伴的:請調整視力,好好的覓良人吧!   &nb…

Continue Reading